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客座人员工作条例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08 点击数:

第一条 本重点实验室根据学科交叉的要求和联合、开放、流动的原则,设立客座研究人员制度。

第二条 客座研究人员的编制属原单位,由本室聘为客座研究人员并不影响其负责原单位的工作。客座人员入室时,应先到办公室报到,办理有关手续。

第三条 客座人员在实验室工作期间,由项目合作者负责课题方面的事宜。

第四条 客座人员应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,爱护公共设备。

第五条 客座人员应以实验室名义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,组织、联络和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,发挥客座研究人员在国内外的影响,吸引国内外优秀学者来室讲学、交流、合作。

第六条 客座人员在本室工作期间,不得从事与合作科研项目无关的活动,不得擅自处理合作科研成果。

第七条 客座人员工作结束时,发表学术论文或成果评定时的归属问题双方协商解决。

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© 版权所有   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    电话:0517-83526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