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科院全职引进外籍教授Maria Hrmova团队

作者: 时间:2019-01-04 点击数:

      近日,Maria Hrmova博士带领的团队与淮阴师范学院正式签约,成为继Nikolai Borysyuk教授团队之后,学院全职引进的第2个外籍专业教师团队。

      团队带头人Maria博士是国际植物生物学界知名科学家,也是阿德莱德大学全职教授、植物结构生物学学科带头人,2012年当选斯洛伐克科学院学会会员。近5年以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近40篇,其中3篇发表在植物学顶级期刊《Plant Cell》。Maria Hrmova团队配备4-5名外籍研究人员,学院同时配备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参与团队。团队将依托环洪泽湖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科研平台,从事植物学相关领域的国际前沿研究。

      近年来,洪泽湖实验室有重点、分层次地吸引了一批海外优秀教师来中心工作,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成效显著,对促进中心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和国际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。

 

江苏省环洪泽湖生态农业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 © 版权所有   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    电话:0517-83526671